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李榆報道)6月19日,在第二師三十六團各單位的農家書屋裡,人頭攢動,學生們正在這裡忙著“充電”。
  加工連職工子女楊天宇正在和同學們一起在連隊農家書屋找自己喜愛的圖書,幾名學生正在正津津有味地看書。圖書管理員很納悶的問道:“今天又不是星期六星期天,你們怎麼都來看書了”二年級學生楊天宇說道:“姐姐你不知道,我們學校在中考,學校給我們放假三天,我們在家裡看電視沒意思,父母每天都在地里幹活,沒有太多時間管我們,所以我和同學放假就來這裡看書,雖然不是在學鞋但也有許多收穫,我很喜歡這裡。”農家書屋已成為團場職工子女放假時的學習園地。
  該團各連隊向學生們免費開放農家書屋,並安排一名文化管理員指導孩子們看一些適合孩子年齡、有利於成長的書籍,讓職工子女放假的時候有去處、有人教、有人管。每天都有不少學生來農家書屋讀書學習、查閱資料,書屋內的文化、科技、勵志、童話等方面的青少年讀物,對中小學生學習起到了較好的幫助。
  據瞭解,三十六團已建成標準的農家書屋12個,每個書屋都配備有圖書、書櫃、書桌等學習必備設施,環境整潔,管理借閱制度健全,滿足了群眾的借閱需求。  (原標題:三十六團農家書屋成為職工子女學習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jo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