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團勤務在澎監服務 每次上班都有不同勤務這樣也不錯 每次都有不同任務今天是帶合唱團去練土地買賣習 然後戒護他們教化科有請兩位老師 來教他們今天已經成立六年了年終要發表成果今天60幾歲的酒店經紀蕭老師 鼓勵其成員不要小看自己並舉最近的時事 說優人神鼓的表演都已走出戶外而且有兩萬多人酒店工作欣賞表演兩個小時的練習我也聽了另一個老師的鋼琴伴奏和他們的合唱全國第一次!彰化監獄結合酒店打工國內知名藝術表演團體「優人神鼓」,週五晚間在彰化縣立體育館熱鬧登場,由16名收容人共同參酒店兼職與的這場擊鼓表演,一開場就撼動人心;而這16名上場的收容人,在演出前經過了長時間不斷練習室內設計,才有演出成果。練習擊鼓的過程中,還有人腿部都受傷了,還是堅持不放棄練習機會,辛苦付出裝潢,果然合力完成了這場精彩表演。厚實的擊鼓聲響,為這場表演活動揭開序幕,享譽國際的優人神室內裝潢鼓,週五晚間在彰化體育場,由16名彰化監獄收容人,共同參與演出。


.msgcontent 室內設計.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裝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jo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