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比賽〞?
哈哈** 今天 !!!!!!!!!!!!
終於是歌唱比賽 ~
一到中午 我就跑去找學姊 幫我弄造型 !
哇哩咧~~~ 一弄就弄到下午第1節上課 !
弄好已經快1點半了 ~
不過學姐弄得還不錯!
但是我不敢回教室了= ="
因為一定很多人問和嚇到吧so~~~~~~我和apple直接翹課去吃飯 哈哈** (不良示範 勿學 =ˇ=" )
好加在老師第一節沒記 ! 逃過一劫 !
我抽籤是抽到9號 ! 米粒抽到11號
剛好只差1號 ~
要唱歌之前 還蠻悠哉的說 ~
直到要換我唱的時候 =="其實還是有點緊張= ="
尤其是大家都對你說~ 加油 !!
ㄆㄆ~~~ 不過還好 !
我自己覺得我台風算穩的了 !
因為沒走音那些的 !一切都很順利 !
也可能是我唱的那首歌比較平平的吧??
所以也不容易走音 !
因為原來前面有2個人要唱 結果他們棄權 = =就是我們班那兩個白目 = ="
所以整個都往前移 !
然後我變第7個 ~
後面陸陸續續學長姐唱的 ~
有些真的很不錯聽捏 ~~
感覺真的被比下去了 =ˇ="
後來換米粒唱 .........
哎呀 ~~ 我只能說 米粒太緊張了啦 !!
雖然沒有很誇張的走音之類的 !
但是有點小禿槌的說
要不然依照米粒平常的水準 怎麼可能是唱那樣呢??
到了頒獎典禮 =ˇ=""" 老師上台講評一下 有個老師說
我的音質還不錯 肺活量很大 ! 而且又是五專一年級 ! 算很不錯了 !
哈哈 還蠻高興的說 !
但是捏 ~~~~~~~~~~ 沒得獎 哈哈哈哈哈**
看到後面的人都傻眼吧???
說了老半天 沒得獎?
哎呀 那些學長姐太厲害了咩 =ˇ="
不過沒關係ㄉ啦 ! 有盡力就好 ! 下次 ~~~~~~~~~~~我一定要拿獎 ˋ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jo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