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明會進香
日子過的真快~~
從一個月前大家就在期待~~
到現在已經進香結束~~
禮拜五排放假~~
本來要載百九跟明憲嫂回大甲~~
結果他們兩個都晃點我~~
我只好四五點就回去看看有什麼要幫忙~~
一直忙到十一點多拜拜完~~
接下來回去休息的休息~~
留下來顧神明的~~
要賭博的就去賭博~~
當然我也一定要跟他們玩幾場~~
畢竟一回去大家就在約我~~
妖受~~我的形象都快沒了~~
都被灌上賭鬼囉~~
呵呵~~
不過有得玩就好~~
不然無聊也是在無聊~~
去睡覺也睡的不好~~
寧願跟他們玩到天亮~~
玩到六點半就開始要準備囉~~
大家開始準備傢伙~~
要去南?身進香~~
大概八點上車出發吧~~
一上車我就開始補眠~~
不然真的會累死~~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到麻豆就先去拍拍照~~
去到南鯤身也是幫忙整隊拍照~~
今年這樣的陣容也不錯~~
去到台南那裡還真有面子~~
大甲的陣頭沒人能出這樣吧~~
在來就是拜拜~~
拜完就去吃飯~~
一點多就要回程~~
行程還算有點趕吧~~
休息的時間都不會很久~~
都喬的剛剛好~~
畢竟一天的進香~~
時間真的要掌管好~~
回到大甲四點多先開始整隊~~
開始繞大甲街~~
一大堆觀眾在看戲~~
難怪大甲人會不合~~
真是有夠可悲~~
每個人都想當頭頭~~
是有幾個夠格能當的~~
就只會在旁邊看戲批評~~
看看聽聽就好~~
街上繞完要回去繞村莊~~
開始要欣賞我最想看的煙火~~
因為西螺帝君會突然說要來放煙火~~
這一場真的還不錯看~~
整條路都封起來~~
地方小小的放起來還有感覺~~
我一直錄影~~
看到都要忘我了~~
在來就是最後的入廟~~
一年一次就這樣的結束~~
大家都累到一個不行~~
都沒體力在玩~~
我也要趕回台中休息~~
腰酸背痛沒辦法在ㄍ一ㄥ囉~~
一回到家真的超好睡~~
一睡就睡十幾個小時~~
好久沒這樣睡覺了~~
我也該要在家當宅男囉~~
這幾個月都一直在超支~~
真的都要負擔不過來~~
還有一大堆東西要付錢~~
真不知要去那裡生囉~~
先撐過這個月吧~~
下個月應該就會比較守一點~~
不然也給我中個樂透啦= =
這樣一切都解決~~
幻想~~ㄒㄒ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jo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