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零秒出手BUZZER BEATER(???????~崖????????~)08+09:有關菜月。
【日劇】零秒出手BUZZER BEATER(???????~崖????????~)08+09:有關菜月。



雖然很多人都說菜月憎惡的令人咬牙切齒,但我又忍不住換個角度去想,如果今天自己和男友交往兩年多,結果分手後沒一個月,他的身旁就以光速的速度出現一個女人,而且關於夢想也有了新的進展,到底有幾個人可以立刻微笑的說恭喜你了,祝你幸福?





菜月對宇都宮表白,「無法控制,就算只剩下厭惡也想讓直輝記住自己,希望他失敗,最後哭著說原來沒有我不行。」的時候,我的眼神和宇都宮一樣,都忍不住憐憫起這個注定不快樂的女孩。





原本覺得如雞肋般的直輝,她終於在失去後才明白,原來這個男人在自己的生命中占領了如此重要的空間,菜月當時焦躁著與直輝停滯不前的關係而劈腿時,她還沒想過會與直輝有分開的一天,就算被發現偷吃,也以為會有轉圜的機會,爽快地分手,是為了自己的自尊心,藉口要對方來家裡收拾東西,只是想看看有沒有捥救的可能,但直輝是一丁點希望也不給自己了。





「我們還能是朋友嗎?」

「不……..我從沒想像過我和菜月會變成朋友關係,可能一輩子都不可能了吧!」





直到那個下雨的夜晚,那樣溫柔的直輝好似又回到從前,讓她忍不住忘記那個總是以高姿態保護住內心脆弱的自己,拋下自尊緊緊地擁抱住他,「不要走,求求你了。」她閃爍危險的紅色燈號在求救著,但是直輝已經無法呼應菜月的感情,他只能推開她,「妳怎麼了?我已經和朋友有約了,不好意思,我先走了。」





朋友。這個字眼,聰明如菜月,一下就猜到朋友指的是那個女孩,掛名為川崎教練的女友───白河莉子。她在很早以前,就發現到他和那個莉子之間曖味的關係,莫名的忌妒感,促使菜月打了通電話給她,果不其然,直輝和莉子正在享受著甜蜜的兩人世界。





知道莉子在意什麼,菜月故意說了那些會引發情人之間風波的字語,但掛掉手機的她,卻沒有絲毫奸計得逞的開心表情,她知道再也回不去從前了,直輝的心裡,已然進駐了別人,就算哭著流淚著的樣子,也無法讓直輝再多停留在自己身邊,但她卻沒有辦法抑止對直輝又愛又恨的情緒,只能瘋狂的尖銳的激越的去攻擊那個讓直輝心動的莉子。





「妳真可憐,只能靠著傷害別人來維繫彼此的關係。」局外人的麻衣,對著已然失去風度的菜月這麼說。

「可憐?我?」菜月帶著輕蔑的笑容,不可置信地挑眉,沒想到在別人的眼中,自己會是可憐的。





沒錯,可憐,直輝的世界已經與妳沒有關聯,但妳仍然想盡辦法要插足在他的生活裡面,就算打擊了莉子,直輝的心,已經無法回頭,知道了他為妳和代代木打架,妳以為重燃希望,又再一次鼓起勇氣,對他提出要復合的請求。





「我很感謝妳,讓我經歷了許多事,有開心的,也有難過的,可是,我要走我的路了。」





直輝拒絕了妳,真的結束了嗎?二年多的感情,就算妳不以為然地認為他只是和白河莉子是互舔傷口的關係,也無法否認直輝在拒絕妳時,那堅定自信閃閃發亮的雙眼,妳只有啞口無言,看著他轉身離去的背影。





妳和他之間,剩下的只有回憶,而妳,深陷在回憶裡,不能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jo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