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千里迢迢到南京會女網友,還帶來了“家傳寶玉”和iPhone5s作為定情信物。女網友收下禮物後卻提出了分手。小伙認為自己遭遇詐騙,向警方求助。民警將他的所謂“寶玉”和手機追回後發現,“寶玉”是花200元買的地攤貨,手機也是1000元的山寨貨,小伙見“穿幫”一聲不響地走了。
  通訊員 楊維斌
  揚子晚報記者羅雙江
  “家傳寶玉”送給女網友
  “警察同志,快幫幫我,我被一個女騙子騙了。”10月中旬的一天下午,一個模樣憨厚的小伙子來到新街口派出所報警。民警一邊安慰他,一邊詢問事情經過。小伙名叫劉冰,是外地人,當天剛剛來到南京。他告訴民警,自己今年二十大幾了,一直想找個女朋友。前不久,他在網上聊天時,遇到了一位南京的女網友小麗。兩人很談得來,小麗表示,她可以和劉冰談戀愛,不過劉冰要到南京來,還得送點定情信物。
  “只要你肯做我的女朋友,別說定情信物,我什麼都能給你。”劉冰很是興奮,立即奔赴南京,同時他還給小麗帶來了自己的“家傳寶玉”和一部iPhone5s手機。兩人約定在丹鳳街見面,見到小麗,劉冰覺得自己實在太幸運,竟然能交到這麼漂亮的女朋友。而小麗看到劉冰送給自己的定情信物,也是喜形於色。特別是那塊“家傳寶玉”,做工相當精緻。
  女網友吃完飯就閃人了
  當時已近中午,小麗便帶著劉冰去一處黃燜雞米飯吃了午飯。雖然沒去很“高大上”的餐廳,但劉冰依然很興奮。不過,吃完飯,小麗的一句話就讓他傻了。“我覺得我們不合適,不好意思。”小麗說完就走了。劉冰當時也沒反應過來,等他回過神來才意識到,自己可能遇上了騙子,因為對方並沒有將“家傳寶玉”和手機還給他。於是,他便來到新街口派出所報案。
  小麗的行為確實可疑,民警隨即對她展開調查。民警發現,小麗身上已經發生過多次類似事件,她涉嫌以詐騙男網友為業。於是民警致電小麗,讓她把東西還給劉冰。可能這樣的情況也遇到過多次,小麗很爽快地答應了。兩人再次在丹鳳街見面,小麗將兩件東西還給了劉冰。
  “寶玉”是地攤貨手機也是假的
  讓民警沒想到的是,拿到東西後,劉冰再次來到派出所報案。“警官,你看手機屏幕被她搞壞了,你們得讓她賠。”劉冰拿出手機給民警看。民警瞥了一眼,猛然覺得有點不對勁,仔細看劉冰手裡的手機,發現竟然是個假手機。“你這手機哪裡買的?”劉冰意識到被民警瞧破,說出了真相。
  原來,他送出的禮物根本不是什麼貴重物品。這手機是假的,他花1000元買的,而那塊所謂的“家傳寶玉”更是200元買的地攤貨。對於劉冰的行為,民警進行了批評教育。他也自知理虧,拿著壞掉的手機一聲不吭地走了。
  (文中人物系化名)  (原標題:女網友收下定情“寶玉”和“瘋5”就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jo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