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副教授回應強吻兩女生




play
副教授強吻兩名女子



向前
向後




王小箭致歉信手稿。四川美術學院提供
  華龍網10月12日13時30分訊(記者 黃軍) 繼四川美術學院介入調查行為失範老師,並作出嚴肅處理後,當事老師王小箭也通過學校發來致歉信,承認是酒後行為失當。致歉信原文如下:
  致 歉
  2014年10月10日晚,網上發表的圖片情況屬實,我本人酒後的失當行為是錯誤的,對此給當事人的傷害和對學校的影響深表歉意,就此說聲對不起,並保證今後不再發生此類事件。
  致歉人 王小箭
  2014年10月12日
  川美回應老師強吻學生事件:取消其教學資格
  華龍網10月12日12時30分訊 (記者 黃軍)近日,川美副教授餐廳“騷擾”女學生一事經網絡舉報後引來熱議,今天,四川美術學院通過華龍網就此進行了官方回應,全文如下:
  四川美術學院關於對退休教師王小箭違反教師行為規範調查處理的情況通報
  10月11日,網友通過網絡舉報我校退休教師王小箭在校外公眾場合行為失範,有關媒體進行了轉載報道。學校對此高度重視,立即責成相關部門對其 進行調查。經查,網友舉報內容屬實。王小箭為我校退休教師,其行為嚴重違背了國家教育部、重慶市教委和學校有關教師師德師風的基本要求和行為準則,造成了 嚴重的不良社會影響,敗壞了教師聲譽,損害了學校形象。依據調查情況和相關法規,經學校研究決定:
  1.學校對其進行嚴厲批評教育,責令其做出深刻檢查;
  2.禁止其參加學校任何教學、科研和學術活動;
  3.根據國家和重慶市有關規定降低其退休待遇;
  4.學校支持學生通過法律途徑維護自身合法權益。學校歷來高度重視師德師風建設,對學校任何教師,無論退休與否,凡有違師德師風的言行,一經查實,都將嚴肅處理,學校實行“零容忍”。我校將進一步加強師德師風建設,營造風清氣正的育人環境。
  十分感謝並歡迎社會各界,包括新聞媒體對我校師德師風建設工作予以監督,對發現的我校教職工的不端行為向我校反映,我們絕不姑息,將依據相關規定予以及 時調查,嚴肅處理。聯繫電話:023-65921032(師德師風監督);023-65921036;023-65921037(黨委宣傳部);郵箱:rsc@scfai.edu.cn。
  四川美術學院 2014年10月1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jo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