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攝下臺軍官兵身著軍裝買快餐稱是軍紀渙散,還貼上社群網站想酸軍方,結果反被網友狂噓到爆。來源:臺灣《聯合晚報》
  中新網4月29日電據臺灣《聯合晚報》報道,臺灣知名社群網站日前出現一則圖文留言,版主拍下一位身著迷彩軍服的台軍官兵,到麥當勞買快餐,貼文抱怨稱“當場傻眼,心想怎麼軍紀都可以鬆散到如圖了”。不料,這則貼文不但在該網站本身一面倒被狂“噓”到爆,貼文被分享到臉書等網站,一樣被奚落個不停。
  網友紛稱:請問,犯了哪一條規定?台軍不是人,不能吃飯?買麥當勞犯法嗎?你是不是沒當過兵?不少網友大嘆台軍在臺灣地位低落,穿軍服買個麥當勞都要被民眾放大鏡檢視。貼文的網友被噓到靜悄悄,一句話也沒回。
  這則貼文是在本月25日貼上社群網站的,一貼上來就遭到網友狂噓,少數兩三個“推”文,也在質疑原文,軍紀和麥當勞有什麼關係?請問,犯了哪一條規定?穿軍服買東西吃犯法嗎?
  臺灣防務部門官員29日上午也說,台軍官兵只要在外穿著軍服,只要服志配件整齊,沒有違反禮儀與台軍相關服志規定,穿軍服到一般合法正當店家採購任何食品,都是合宜的。  (原標題:台軍不能穿軍服買快餐?網友發文質疑遭狂噓(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jo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