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改"工程在新都區內再度取得突破,3月20日,新都區政府與銀泰置地集團就位於城北副中心大天片區的銀泰MALL項目舉行正式的簽約儀式。新都區區委書記徐富藝,區委副書記、區長賀欣,銀泰置地集團董事長辛向東等出席了此次簽約儀式。
  前景:帶動3.5萬人就業,每年納稅超兩億元
  銀泰MALL位於城北副中心大天片區,根據目前的規劃,該項目占地339畝,總建築面積108萬平方米。據瞭解,銀泰MALL以中國中西部地區最具影響力的商業綜合體為發展目標,定位為超大型現代都市商業綜合體,呈現出一座龐大的商業時尚生活之城。
  銀泰置地集團董事長辛向東告訴成都商報記者,銀泰MALL將輻射成德綿城市帶,建設周期預計3年。建成後將全面帶動城北副中心潛在消費需求釋放,盤活區域的商務、商貿等產業的發展。辛向東說,銀泰MALL業態功能集零售、餐飲、休閑娛樂、文化創意、現代商務等於一體,項目建成後將提供3.5萬個就業崗位,正式運營3年後每年納稅額超過兩億元,將產生巨大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規劃:300畝南豐中央公園同步建設
  在打造108萬平方米銀泰MALL的同時,銀泰置地還將打造近300畝的南豐中央公園。通過統一設計、大力投入、精心運營,將南豐中央公園打造成為城北副中心最具特色的城市主題公園,實現景觀與商業融合、自然與人文融合,使項目成為區域生態健康中心、休閑運動中心、消費娛樂中心和文化創意中心,公園建成後將交還政府管理和運營。
  根據成都市政府規劃,以北星幹線為中軸的城北副中心一共規划了12個現代產業聚集區,而銀泰MALL所在的大天片區將重點發展商務服務、現代商貿、科技服務等成都傳統優勢產業。目前,荷花池、五塊石等商貿市場外移至城北副中心,顯示了大豐已經被確定為商貿服務業外移升級的落腳點。
  背景:
  銀泰三大產品線齊聚成都
  銀泰MALL將成為目前北三環外最大的城市綜合體項目,在銀泰置地簽約之前,保利、綠地等重量級企業也都參與到了城北副中心的開發之中。據出席簽約儀式的銀泰置地集團總裁助理鄭勇強介紹,中國銀泰是以商業零售、地產開發與經營、礦產資源、智能物流、投資與金融六大業務為主的多元化國際性產業投資集團,業務覆蓋全國40多個城市和地區。
  目前銀泰置地正在成都投資建設位於金融城的銀泰中心以及位於大源的銀泰城,此次銀泰MALL項目在新都大豐落地,標志著銀泰置地三大核心產品線全部進入成都,成都也成為首個聚齊銀泰置地三大產品線的城市。
  “這三大項目,銀泰置地的總投資將超過百億元。在銀泰中心,我們引進了中國第三家,也是中西部地區的第一家華爾道夫酒店,而銀泰城也將成為阿裡巴巴未來的西部基地。這充分體現了銀泰置地對於成都市場的高度重視,以及積极參与成都城市建設的決心”,鄭勇強對成都商報記者說。
  成都商報記者 趙述錦  (原標題:“北改”進度加快,108萬平米銀泰MALL落戶大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jo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