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外訪之行,在當地時間28日過境美國化療飲食輔助,並參訪洛杉磯中華會館及唐人街。圖為馬英九在孫中山銅像前致意。 圖片來源:臺灣“中央社”
  【環球網綜合報道記ssd固態硬碟壽命者李柏濤】馬英九28日說,兩岸同屬中華民族,都是炎黃子孫,應該在許多方面彼此合作、相互協助,這樣才有助於臺海和平。
  臺灣“中央社”報道,馬英九23日展開外訪行程,美西時間27日晚間抵達洛杉磯過境,28日下午在台“駐美代表”金溥聰、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薄瑞光等人陪同下,專商務中心程造訪位於中國城的羅省中華會館。
  馬英九在致詞時稱,5年多前擔任領導人以來,特別設法改善兩岸關係,同時在國際舞臺上不再跟中國大陸相互爭取對方“邦交國”,提出“活路外交”政策,希二手餐飲設備買賣望兩岸能夠用和平方式解決爭端。現在大家都看到兩岸關係愈來愈和諧。
  馬英九說,兩岸關係在“憲法”架構下,維持臺海“不統、不獨、不武”現室內裝潢狀,併在“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基礎上,推動兩岸和平發展,這樣的一個發展,對中華民族來講應該是最適合的,因為兩岸人民同屬中華民族,都是炎黃子孫,雙方不應該再以非和平的方式解決爭端;相反地,應該在許多方面都能彼此合作,相互協助,這樣才有助於臺海和平。
(原標題:馬英九:兩岸同屬中華民族 應彼此合作相互協助)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jo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