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報訊(通訊員 項蘭 記者 朱麟華)女子和男友同居後懷孕,原以為兩人會結婚,沒想到遭到男方家人反對。前天晚上7點,一時想不開的女子選擇跳樓輕生,幸虧中河派出所的社區民警趕到,避免了悲劇發生。
  光腳女站在7樓想輕生
  當晚在社區警務室值班的是薛賽芬,晚上7點,一位小區居民衝進社區警務室稱有個女人站在7樓放置空調室外機的地方哭泣,情緒不穩定。
  薛賽芬一邊向所里進行彙報一邊沖了出去,到該幢房子下麵,果然有人站在七樓一個只有30釐米寬的小格子上面,情況危險。薛賽芬衝進去來到七樓,使勁敲門沒反應。
  這是間群租房,薛賽芬突然想起,這裡有個租客就在小區旁邊飯店工作,她立即跑到飯店找到那位租客,向其要了鑰匙後又趕回現場。
  開門進去,該女子站的那間房間門剛好開著,薛賽芬躡手躡腳來到女子後面,攔腰抱住對方。地方太小,女子使勁掙扎,薛賽芬趴在欄桿上死死地抱著對方,等待其他人員上來支援,過了一會,下麵六樓的男業主也趕上來,幫她將那名女子拉進房間內,化解了危險。
  社區民警和她聊天解心結
  女子進屋後一直痛哭,不願說話,薛賽芬仔細觀看那名女子,認識,女子是來自山西的王某,今年才25歲,她的暫住證還是自己幫忙做的。
  薛賽芬將房間內人員都請了出去,慢慢做她的思想工作。一個多小時後,王某終於開了口。
  原來王某和男友同居在一起,前些時候她發現自己懷孕了,想著沒多久就可以成為新娘,王某十分興奮。然而讓這對情侶沒想到的是,男方家人不但沒有提出為兩個人安排婚事,反而表示自己並不認可這個兒媳,之後,王某便一直鬱郁寡歡。
  事發當天早上,不知什麼原因,王某和自己的母親吵了一架,心情煩悶之下,就想到了自殺。
  見王某已恢復得差不多,薛賽芬便聯繫王某父母,將王某交給了她的家人。
(原標題:未婚女想不開要跳樓 社區民警聊天解心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jo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