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董向東 實習記者楊婷婷報道)12月23日,記者獲悉,即日起至2系統傢俱014年1月17日,新疆將開展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和自治區黨委八屆六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網上知識競賽活動。
  記者瞭解到,本次燒烤競賽活動的試題題型包括單項選擇、多項選擇,共80題;答題語種分漢文、維吾爾文、哈薩克文;網友可通過天山網專題進行答題。競賽內容全部出自:
  《中國共產黨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公報》、《中共中央關花店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關於的說明》,以及《自治區黨委書記張春賢在自治區黨委八屆六次全委(擴大)會議上的講話》等。
  本次競賽將從獲得滿分的參賽者中抽取350名個人(分一、二、三等獎)整合負債並頒發獎品,根據參賽人數和答題質量評選出30個黨(工)委授予優秀組織獎。
  據介洗碗機紹,通過網上知識競賽,旨在吸引廣大群眾廣泛參與,在全社會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落實自治區黨委八屆六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的熱潮,引導廣大幹部群眾深入理解中央和自治區黨委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部署、創新舉措,引導廣大幹部群眾堅定改革信心、凝聚發展共識、激發創造熱情,為全面實現新疆跨越式發展和長治久安兩大歷史任務而努力奮鬥。
  本次活動由自治區黨委宣傳部、教育廳、總工會、團委、婦聯主辦,天山網及全疆各主要新聞媒體網站承辦。  (原標題:新疆舉行學習重要會議精神有獎網上知識競賽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jo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