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消息:據中國宋慶齡基金會網站消息,宋慶齡基金會密切關註颱風“海燕”影響,菲律賓中部受災情況和災信用卡代償害救援進展情況。日前,基金會決定緊急籌措款物,為菲律賓萊特省、東薩馬省和保和省等受災嚴重地區捐建價值約320萬人民幣的200套活動板房,以緩解部分受災民眾的居住困難。
  中國宋慶齡基金會長期以來積極致力於增進中菲兩國人民的友好往來,同菲律賓辦公室出租共同開展了青少年交流和公益慈善項目,受到了社會好評。
  為表達向菲律賓人民的誠摯慰問,體現中國宋慶齡基金會人道主義精神和扶助弱勢群體宗旨,基金會日前決定緊急籌措款物,為萊特省、東薩馬省和借貸保和省等受災嚴重地區捐建價值約320萬人民幣的200套活動板房,以緩解部分受災民眾的居住困難。
  宋慶齡基金會表示將繼續努力創造條件,支持菲律賓受災地區的災後重建工作。  (原標題:宋慶齡基金會向菲律賓災區捐建價值320萬元活汽車借款動板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jo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